感恩您,爸爸

父亲节即将来临了,思念爸爸的情绪, 自然涌上心头。我爸爸是一个传统男人。他不善于表达自己对子女的爱。但是,我是感觉得到的。记得在我发育时期,脸上长满青春痘, 但个性急躁的爸爸竟然可以载我去做治疗,而且呆在那里等候三小时或以上。每个星期两次。默默感受爸爸的爱,我觉得很幸福。

因为生意的失败,爸爸结束了当老板(生意人)的生涯。也因此,很无奈的, 我们一家人,无法团聚在一起。各分东西。

今年的父亲节,还是不能与爸爸庆祝, 默默的祝福他,坚强、平安、健康。非常怀念,怀念被爸爸拉耳朵(数学心算差)、怀念和爸爸一起吃点心、吃宵夜,怀念和爸爸打羽球、怀念爸爸帮我带孩子。。。。。


爸爸,感恩您!我们都爱您!



祝:天下的父亲, 父亲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