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病了!

14/08/2009孩子病好了,自己也受感染了。在这非常时期,最重要还是加强自己的免疫系统。因此,自己翻找了一些咨询,了解免疫系统。一向排除 dietary supplement tablets 的我,不得
不在这方面做一些功课。我和老公也开始接纳营养补助品。但这些,都需要投资。Budget有限,
我们也只选择一些基本能提高免疫系统的,就是维他命C咯!也买了calcium。

为了证明对我所了解的免疫系统和这产品是正确的,我自己做了一个测验。这次的生病,我拒绝了马上服食西药。因为这样我们的免疫系统是无法学习如何去对抗外来的病菌。下次再被同样的病菌侵犯,免疫系统还是无法对抗。

据我所知的:
*体温上升或伤风, 是身体借助体温来杀死病毒,通过鼻涕粘液来排毒或代谢的过程。
*打喷嚏是喉咙在排毒,肺部弱的调理过程。
*鼻塞是肺部含过量毒素。
*咳嗽是清除呼吸道内分泌物和进入气道内的异物的保护性反射作用。
*咳嗽带痰是喉咙部位排毒。
*干嗽是肺部含过量的毒素。(H1N1 其中症状就是干嗽)

在我生病期间(干嗽、伤风及发烧),我大量喝水,多休息,多吃蔬菜(我食用红萝卜泥当一餐)与水果(木瓜、龙果、苹果)也服食了10颗vitamin C per day。体温是上升,但保持37 - 37.9,不超过38度。(医生也有说过,38度以上才须服食药物。也让我想起,孩子的儿科医生也对我说过,偶尔孩子生病是好的。) 若体烧不退,就进行排汗(盖被、桑拿)今早(15/08/2009),体温下降了,36.3度。也没流鼻涕了。但还是有咳嗽,只是没有昨天频繁。希望我的免疫系统可以打出漂亮成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