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irthday


08/10/2009 妈咪又老一岁了! 这是老公的心意。我最爱的marble cheese cake.


令我惊喜的,老公请假陪我度过这一天。他。。。 不懂得浪漫,虽然没有什么烛光晚餐或特别礼物,但我已心满意足了。老公,我爱你!


妈咪的三个小宝贝。


这两件睡裙是孩子们的心意。虽然不是什么贵重、华丽的礼物,但妈咪穿着睡时,却是感受到温馨、安慰。
在家与老公孩子庆祝之际,也不忘向妈妈(母难日)说声:“妈,感恩您!感恩您的养育之恩。您的呵护、您的疼爱、您的付出,使我幸福。妈, 我爱您!”

4 comments:

  1. 呵呵.....娃娃好幸福呐!
    再送上我迟来的祝福就更棒了!
    祝你:生日快乐 + 心想事成 + 身强体壮 + 万事如愿 +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~
    生日快乐!
    健健康康!
    幸福平安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不起, 请接受这迟来的祝福。祝你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。。。。我看到了,你老公抱抱你拍照哦。祝你幸福快乐^^

    ReplyDelete